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JavaScript大全 第六版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JavaScript大全 第六版,作者:David Flanagan,出版社:歐萊禮,ISBN:9789862764411

特價:94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JavaScript大全 第六版的詳細介紹如下:

JavaScript大全 第六版,作者:David Flanagan,出版社:歐萊禮,ISBN:9789862764411

《JavaScript大全 第六版》


涵蓋ECMAScript 5與HTML5

一本不可或缺的JavaScript參考書

自1996年以來,《JavaScript 大全》就是JavaScript程式設計師的聖經。印製了超過500,000本,web開發者仍為之瘋狂:

「JavaScript程式設計老手必備的參考書 ... 組織良好且詳盡」
--Brendan Eich,JavaScript創造者、Mozilla CTO

「我從《JavaScript 大全》中學到的知識開創了我的職業生涯」
--Andrew Hedges,Tapulous

「這本書教會我 JavaScript」
--Tom Robinson,280 North共同創辦人、Cappuccino創造者

「只要看看我那本大全中哪些章節的書脊特別皺,就知道那部分的JavaScript一定很重要」
--J. Chris Anderson,CouchBase共同創辦人、Apache CouchDB委員及《CouchDB: The Definitive Guide》的作者

「... 所有JavaScript開發者必不可少的參考書。如果我需要了解某部分的JavaScript,我相信大全會給我正確解答。它就是這麼好」
--Rey Bango,Microsoft Client-Web Community計畫經理及jQuery團隊成員


這本書是程式設計師指南,也是JavaScript核心語言以及瀏覽器定義的客戶端JavaScript API之綜合參考。

第六版涵蓋了HTML5與ECMAScript 5。許多章節全面改寫過,使之更貼近今日網頁(web)開發的最佳實務。這版的新章節包括jQuery與伺服端JavaScript的說明。

推薦給想要學習Web專用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師,以及想要精通它的JavaScript程式設計師。

推薦給已有程式寫作經驗的讀者





JavaScript大全 第六版,作者:David Flanagan,出版社:歐萊禮,ISBN:978986276441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